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次数:

返回

11月7日下午,体育部在西体育馆2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以“勇担当,善作为,开创体育教育新局面”为题面向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张迎春书记的专题党课主要从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脚踏实地,开创体育教育新局面三个方面展开。他首先阐述了不忘初心的内涵,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关于党的干部要勇于担当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我们党的历代领导人,无论是在反抗民族压迫和阶级压迫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还是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如火如荼的过程中,总是心系中国人民,勇于担当,不断探索,寻求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结合实际工作,他提出对于我们从事基层工作的党员干部也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埋头苦干,以与时俱进,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张迎春书记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等学习中阐述了牢记使命,善作为就是既要加强学习,打牢理论功底,也要重视实践,增强动手能力。在学习中丰富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只有做到德才兼备,才能做到有所作为。结合实际工作,每个教职工都要立足岗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做好领导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牢记使命,干出一流业绩。

最后,张迎春书记结合实际工作,明确了体育部的发展目标,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