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获第三届全国农业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3-11-08 点击次数:

返回


我校选手比赛中


赛后合影

  11月1日-3日,第三届全国农业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来自我校、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苏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10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充分交流,本届比赛采用大循环赛制,10所高校一一捉对厮杀。经过两天9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捧回季军奖杯。冠亚军被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夺得。

  全国农业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联谊会会长、华南农业大学校长陈晓阳,安徽农业大学校长宛晓春,我校副校长陈兴荣等分别担任所在学校代表队领队并作为运动员全程参加比赛。我校安徽校友会热情接待代表队,并到场加油助威。

  联谊赛上届赛事由我校承办,许多去年曾在狮子山下“交锋”过的对手,再次欢聚一堂,倍感亲切。大赛闭幕式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第四届联谊赛将由南京农业大学承办。


编辑:sevenbamboo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