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育课部举行2010年度人文社科专项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1-06-07 点击次数:

返回

    11月9日,体育课部召开2010年度人文社科专项项目评审会,评审会由体育课部副主任李建波同志主持,评审会的评委由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等部门的专家组成。申报本年度人文社科专项项目的申报者及项目参与者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上,各专项申请人就各自的选题、研究内容、方案及各自的科研基础做了详实陈述,经过专家组的一一评审,李卫东老师申请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竞赛体系的研究》及符辉老师申请的《茯苓多糖抗运动性疲劳作用及期作用机理研究》在四个申请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