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17年《标准》最后一轮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次数:

返回

华中农业大学2017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最后一轮测试通知

一、           测试日程

(一)测试日期

2017年度最后一轮测试日期为:122日。

如遇雨则暂停测试,待雨停继续测试。如全天下雨则延至123日,仍遇雨则延至129日,仍遇雨另行通知。

(二)测试时间

上午09001130

(三)可参加最后一轮测试人员:

1、未参加20175月份或11月份测试的同学。

2、因伤、病未测完全部或部分项目的同学。

3、因实习或他事未测完全部或部分项目测试的同学。

4、参加了20175月、11月测试,但部分测试项目未及格的同学。

※全部项目未测者需测试全部项目(男、女生各八项);部分项目未测或未及格者只需测试未测或未及格项目,无需测试全部项目。

二、           测试地点

华中农业大学第二运动场

三、           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四、           注意事项

1.  201711月份测试成绩可通过微信“健康云”公众号(cshjiankangyun)查询。按照格式“本人学号@888888@10504”发送信息,即可查询健康测试成绩。如测试成绩有问题或是未查到,可以本人持测试时使用的一卡通来体育馆204办公室咨询。

2本年度《标准》测试成绩将纳入2017-2018-1学期修课学生的体育课程总评,占总评成绩20%

3.因实习原因仍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同学须在所在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并由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后委托他人于测试时间送往测试现场免测登记点。

4.因伤残、患病不能完成全部或部分测试项目的同学,原则上由校医院出具有效证明,本人或委托他人提交免予执行《标准》的申请(体育部网站主页下载专区下载http://sport.hzau.edu.cn/xzzq_1/),于测试期间在免测登记点进行登记,经体质测试中心认定为确实丧失运动能力后可免测全部或部分项目,且仍可参加本年度评优评奖,免测申请表存入学生档案。

5.参加测试时须携带校园卡,穿着运动服、运动鞋,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需脱鞋测量。

6.各项目均采用刷校园卡采集信息的方式进行测试,如校园卡遗失或校园卡照片不清晰者必须凭学生证(同时携带身份证)输入学号,工作人员负责核对身份。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以考试作弊论处。

7.身高体重、50米、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男)、800米(女)每项测1次。

最后一轮《标准》测试时气温较低,望大家认真对待,做好热身准备,平时加强锻炼,争取测出好成绩。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119

 

 

 

 

 

 

 

 

 

 

 

 

1: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2:测试场地示意图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联系电话

 

申请原因:

 

 

 

特申请免测(在□内打√):

身高体重□          肺活量□       立定跳远□      坐位体前屈□     

50米跑         仰卧起坐/引体向上□              800/1000米□

本人签字

 

申请日期

           

代申请人签字

 

与申请人关系

 

代申请人证件号码

 

代申请人电话

 

测试登记点审核教师签字

 

体质测试中心意见

体质测试中心意见:    

                                                            

   

 












1.     1:附带最新、最近医院有效病历或医嘱证明复印件。

2.     2:免测项目由华中农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测试登记点审核教师)审核。

3.     3:免测申请表存入学生档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