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18-2019-1学期体育专项俱乐部选课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次数:

返回


1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选择体育专项俱乐部,只能选修一门体育俱乐部,且所选时间不得与其专业课程发生冲突。一旦选定课程,将不得私自找教师调课

2选择体育专项俱乐部提高班时,必须对该专项具有一定的基础或已经经过了该专项初级班的学习。

3以前所选的专项一定不能重复选修,可报提高班或换一专项,否则会导致体育成绩为零,没有学分的情况。

4所有专项班学生人数在36人左右,少于15人不开班,团体操上限位120人,拓展运动上限为32人、射箭上限为30人、游泳(初级)、游泳(提高)专项班上限为24人。

5选课原则上应全部在教务综合管理系统上进行。具体选课操作方法见教务综合管理系统选课操作说明。

6个别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专项俱乐部学习的同学不在网上选课,凭最新(3个月内)正规医院盖章证明于201893-7日到体育馆204教务办公室登记,编入保健班,于第二周星期二(911日)早上630在体育馆北门口与任课教师见面,风雨无阻。

7改选项目需在正选时间进行,一旦网上选课结束后,将不能在进行调整。

8请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进行选课,选课系统一经关闭将不再开启,未选课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选课,后果自负。

9选好体育专项班(游泳专项班第一周周一上课,保健班第二周周二上课)后,于第三周上课时间在第二运动场主席台下与任课教师见面,开始上课。遇雨则顺延至下周同一时间,在二运主席台下集合。注意:星期天为每一周的第一天。

10选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柔力球专项俱乐部上课的同学需自备球拍和球;

选跆拳道专项的同学需自备跆拳道服;

瑜伽专项的同学需自备练习垫;

选游泳专项的同学,如没有游泳基础,请不要选修游泳提高班,选定后将不做调换。游泳前需自备泳衣、泳帽,所有游泳班同学于第一周星期一(201893日)中午1200在游泳池门口集中点名。上课日期为:201893日至919日连续每天中午(遇周六上课,周日休息)。

上课时间为:3412:00—13:005613:10-14:10

11.团体操专项班上课时间为93-1019日每天早上6:30-7:30(周末除外),所有团体操班同学于第一周星期一(201893日)早上630在第二运动场主席台集中点名,遇雨则延至第二天同一时间。

12不按要求进行选课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201862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