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次数:

返回

体育部  邹伟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于2022年3月25-27日在山东日照召开,本次会议以“科技赋能体育·创新驱动融合”为主题,努力实现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提供科学引领和科技支撑的办会目标,会议共收到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报送的论文 16776 篇,经过资格审查、重复率筛查和专家评审,录用论文 7727 篇,其中专题口头报告 3238 篇、墙报交流 4489 篇,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有关单位、全国体育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的海内外7000多名专家学者和体育科学工作者共同参会,创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举办以来影响力和规模之最。



        本次大会我部共录用论文4篇,其中专题口头报告2篇,墙报交流2篇。吴昕歌老师在本次大会进行《我国大型体育场馆双轨制改革模式研究》的专题报告;



      山欣汝老师进行《丁宁对优秀左右手乒乓球运动员技战术分析》的专题报告。 

   冀鹏、崔晓文老师及刘河旺,熊国庆老师所著论文被收录于墙报交流板块。

据悉,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



审核人:李建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