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李建波主持湖北省教改项目获批

发布时间:2011-06-07 点击次数:

返回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湖北省2009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名单,我校获批18项,体育课部副主任李建波副教授主持的课题《普通高校体育课程运用探究式教学的技术性研究与实践》获批。

本轮教改立项是继第六届国家教学成果奖评奖后,学校新一轮教学研究与改革的重要规划,学校共推荐22个项目,获准18项,获准率为全省最高。体育课部本学期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建设立项申报工作,各教研室在课部班子成员的统筹规划与精心组织下,6项中整合4重点推荐,其中3项通过学校审查,最后,李建波主持的《普通高校体育课程运用探究式教学的技术性研究与实践》项目经相关专家评审获批。参与该项目的主要成员还包括易善立、刘河旺、熊国庆、孔新亮、闫彬等教师。

据悉,湖北省普通高校本年度体育类教改项目共有5项获批,分别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