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华人华侨学校体育研讨会全体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4-01 点击次数:

返回




  3月30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华人华侨学校体育研讨会第一届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我校副校长陈兴荣,理事会理事长、暨南大学体育部主任李淑芬教授,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华侨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程一辉教授等出席会议。理事会副理事长、我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主持会议。
  陈兴荣在开幕词中表示,协会的成立为各成员学校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我校将认真学习其他兄弟院校的经验和优势,在体育教育事业上取得不断的进步。
  理事长李淑芬教授汇报了研究会2011-2012年的工作。一年来,组织召开了研究会成立大会,协助华侨大学申办龙舟培训基地和承办2011“文化中国•全球华人中华才艺(龙舟)大赛”,协助暨南大学申请成立武术和龙狮培训基地,促进了与国(境)外院校的交流学习。
  研究会秘书长、暨南大学副教授纽力书部署了本届理事会工作。他对编辑出版《留学生及港澳台侨生体育教程》相关事宜做了说明,同时表示,理事会将致力于国际体育教育、教研,创造更多与国(境)外高校交流机会。
  会上,下届承办单位华侨大学程一辉教授讲了话。会议还改选补选了副理事长,增选了厦门理工大学为会员单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