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运动风采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运动风采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次数:

        2018922日,四年一次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举办,来自湖北省的各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湖北省政府、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团省委共同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

        华中农业大学健美操队在体育部杨铁贵书记的带领下,共有钟梦洁、翟明丽等23名健美操队的队员参加了6个单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女子单人操冠军;三人操冠军;四级轻器械冠军;有氧舞蹈亚军;四级徒手季军;踏板操季军。   

        我校参赛队员在黄清、李翔和柯凤仪教练的悉心指导下,通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和紧张的赛前备战,以及在赛场上的积极拼搏和稳定发挥,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积极向上和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大四队员钟梦洁表示:这已经是她第三次获得湖北省女子单人操的冠军了,但这次备战对她来说更加认真和努力,因为今年比赛意义更为特殊,不仅是四年一次的大运会,竞争会更加激烈,更是为华农12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属于健美操队的礼物。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