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运动风采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运动风采  >>  正文
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我校夺冠
发布时间:2015-11-23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在刚结束的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在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和竞技踏板操等四个项目的比赛中获得冠军,男单夺得第二名,中国风健身舞获得第五名,团体总成绩位列普通院校组第一。这是我校健美操队首次参加省内大学生运动会竞技健美操比赛。






(本组图片由熊姿提供)

南湖网讯(通讯员熊姿 李均1121日,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开赛,来自32所高校的37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我校健美操队在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和竞技踏板操等四个项目的比赛中获得冠军,男单夺得第二名,中国风健身舞获得第五名,团体总成绩位列普通院校组第一。此外,我校教练李翔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这是我校健美操队首次参加省内大学生运动会竞技健美操比赛。

据悉,我校健美操队成立于去年9月,教练员为李翔,队伍目前由来自各院系的二十一名队员组成,其中男生四名,女生十七名。他们曾在清波杯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取得二级轻器械特等奖和五级轻器械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审核人:杨铁贵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