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运动风采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运动风采  >>  正文
我校飞镖队在2016年IDA国际飞镖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次数:
  514日到15日,2016IDA国际飞镖锦标赛暨2016飞镖巡回赛(武汉站)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各高校、俱乐部共计上千名选手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我校飞镖协会一行12人参在我校体育部教师金志祥和留学生院教师魏哲焕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与了此次比赛并取得123铜的好成绩。其中:我校留学生此役大获全胜包揽了留学生组的冠、亚、季军,杨远帆夺得大学生组男子魁科特的亚军和男子501减分赛的季军!!

在第一个比赛日501减分赛项目中。由于参赛队员达到千人以上,竞争非常激烈,值得一提的是,我校留学生凭借平时的刻苦训练和比赛中出色发挥,一举包揽留学生组所有奖牌,其中来自巴基斯坦的艾哈曼达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技术夺得冠军拿下一枚金牌!!塔瑞克则获得银牌,艾迪和古风获得铜牌。我校飞镖协会副会长杨远帆同学在强手如云的男子组中凭借稳定的发挥,突破重围闯入四强,并最终摘得一枚铜牌!

第二个比赛日魁科特(俗称米老鼠)的比赛项目中,通过小组角逐,昨日获得奖牌的艾哈曼达和杨远帆均闯入8强,杨远帆在总结了501半决赛失利的原因后,表现异常精彩,过五关斩六将杀入决赛获得上台表演的殊荣,并获得此次比赛亚军,为我校代表队再添一枚银牌。已有一枚金牌在手的艾哈曼达在84的比赛中则遗憾输给对手最终屈居第五名,金志祥也获得教工组第五名,金志祥和魏哲焕两位教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严登萍、杨远帆等7名队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赛后IDA国际飞镖协会马可詹姆斯主席对我校飞镖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和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与队员们合影留念,赛会秘书长凌虎老师希望我校飞镖队继续努力训练、提高水平,争取能成为参加明年3月份世界大学生飞镖锦标赛的十所高校之一。

我校飞镖队的队员们参加完这次比赛后都觉得的收获很多,参赛选手的实力越来越强,获得好名次的难度越来越大,这要求我们平时的训练要更加积极和高效,同时也认识到获得名次并不是加入飞镖队参加比赛的唯一目的,而是要通过飞镖的训练和比赛来不断挑战自我,把飞镖运动的精准和自律带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并希望通过飞镖运动把华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外呈现。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