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有氧健身操免费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次数:

 

全体教职工:

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实现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健康的身体又是搞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是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保证。体育部在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目标和部署中明确提出了“充分利用现有师资和场地条件,开展师生体育项目培训,培养师生懂体育,爱体育,关心体育,支持体育的校园体育氛围,推动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因此,为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群体生活,由体育部承办,校工会、各学院协办,共同发起对全校教职工进行有氧健身操免费培训,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全体教职员工

 

二、培训目的

有氧健身操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群学习和锻炼,动作简单易学,有无健身操基础均可,整堂课中低强度,能有效锻炼心肺,达到减脂塑形的效果;课程中加入体适能训练内容,对核心力量的提高有着显著效果,课程的趣味性更强。本课程旨在提高教工运动技能,培养体育兴趣,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体质的同时,通过运动的交流,增进教工间友谊,促进和谐校园的发展建设。

 

三、培训项目

有氧健身操

 

四、培训形式

采用定点定时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

 

五、培训内容、时间和地点

培训内容

 

 

授课教师

运动级别

1.有氧健身操成套动作

2.体适能训练

西体育馆

每周三下午

6:007:00

李 翔

柯凤仪

国家健将

国家健将

 

六、培训实施

由体育部提供培训所需的场地和器材,每周安排专业教师集中授课,每次60分钟,连续15周。学员每周凭学员证学习,严格执行考核制度,并将考勤和学习情况通报所在单位,对于全勤的教工在课程结束给予奖励。

 

七、报名事宜

以学院和教工分会为单位向体育部报名,每学院限报10人,其它教工分会限报5人,请在101日前将本单位报名统计表发送至1275945375@qq.com, 国庆节后开始上课。

联系人:史玉梅       电话: 027-87670995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2019918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