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公示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狮子山”杯排球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次数:


 

 

 

一.比赛名称

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 “狮子山”杯排球赛

二.比赛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华中农业大学

2.承办单位: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华中农业大学团委、

华中农业大学学工处

3.协办单位:华中农业大学校学生会、

华中农业大学排球爱好者协会

三.比赛目的

为了进一步促进排球运动在我校的全面发展,促进各院系之间联系、交流与相互学习,提高我校各院队学生的排球技术水平,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体活动。希望各院系同学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四.运动员参赛条件

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按照教育部关于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有关规定审核录取,并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大学生、研究生,比赛期间各代表队运动员凭学生证参加比赛。

五.比赛项目

设男子排球、女子排球两个比赛项目

 

六.比赛时间

2018519日、20日,526日、27

七.比赛地点

第二运动场排球场

八.竞赛要求

1.运动员: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按照教育部关于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有关规定审核录取,并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大学生、研究生,比赛期间各代表队运动员凭学生证参加比赛。

2.比赛规则: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排球竞赛规则》

3.比赛模式:

a)    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

b)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非决胜局比赛25分,双方分差达两分,方能结束比赛,一局结束后交换双方场地;决胜局15分,在分数达到8分时交换双方场地,若遇特殊情况将采取五局三胜制。

c)    开赛后10分钟还未到场的参赛队按弃权论处。

5.比赛纪律:各队队员在比赛时必须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服从裁判的判决。严禁发生打架、斗殴、藐视裁判判罚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个人比赛资格。情节严重,取消该队伍的比赛资格和比赛成绩。

九.报名方式

1.报名人数:每院系限报男女两个球队各12人,但不得少于6人。

2.报名截止时间430, 各代表队报名表必须于430日前交至排球协会,联系人:梁子云  联系方式:15629119641

十.录取名次及奖励

男女球队取前八名,奖励前四名颁发奖杯(奖牌)。参赛院中评选2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发奖牌。

十一.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O

 

(后附本次狮子山杯排球赛报名表)

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狮子山杯排球联赛报名表

院名

 

男队/女队

 

参赛总人数

 

队长姓名

 

联系方式

移动电话

 

QQ

 

队员信息

姓名

专业班级

学号

联系方式

 

 

 

 

 

 

 

 

 

 

 

 

 

 

 

 

 

 

 

 

 

 

 

 

 

 

 

 

 

 

 

 

 

 

 

 

 

 

 

 

 

 

 

 

 

 

 

 

参赛须知

            活动主题: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狮子山杯排球联赛

            活动级别:校级运动会项目

            比赛规则:男女队各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内进行循环赛,每队赢一场比赛积2分,输一场但赢一局积1分,一局没赢积0分。弃权队伍积0分,对手队伍积2分,并按大比分2:0、小比分50:0计算得分;每个小组内按照总积分进行排名,总积分相同的计算小分(总得分/总失分),小分高者排名靠前,每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出线,进入半决赛,每组排名第三的队伍进行56名排名赛,每组排名第四的队伍进行78名排名赛;其他参照正常排球赛规则。

            报名方式:每队以院队形式报名参加,每队人数为612人(含替补),12人以上为无效,且必须为我校在校本科生,任何一人只能参加一队。

            如因天气状况无法比赛,则该时段比赛顺延。

           活动时间:201851920日,52627

            活动地点:二运排球场

注意事项

      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过程中,自觉遵守尊敬对手,尊敬裁判原则。

      比赛时每队参赛队员需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检录时未携带者或冒名顶替者取消比赛资格。

报名表请于2018430日下午三点之前交至荟十三608梁子云(15629119641或发送电子版至电子邮箱2414917063@qq.com,逾期无效,谢谢合作!

如有疑问 请联系排协会长梁子云15629119641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