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公示公告  >>  正文
我校男篮湖北省高校篮球联赛甲组全胜夺冠
发布时间:2011-06-07    点击次数:
10月24日下午4点50,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体类、高等院校)、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省(预赛)甲组比赛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开打,力克中南民族大学队之后我校男篮首次闯入决赛,以全胜战绩再次迎战三峡大学队。
  三峡大学队曾在第一场小组赛负于我校男篮12分,后也保持全胜打进决赛,一开局便来势汹汹,利用中远投和冲抢篮板球压制我校,我校队员凭借挡拆配合、内线造犯规始终咬紧比分。第二节三峡大学队命中率下降,我校球员们进一步冲击内线,但快攻出现失误,双方比分胶着。下半场我校男篮加强了内外线防守,屡屡出现精彩抢断和封盖,比分迅速扩大到10分以上,接着队员们进一步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分差始终稳定在10分左右。
  终场哨响起时,比分定格为78:66,我校男篮再次以12分优势拿下比赛,并以全胜战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赢得了CUBA联赛湖北预选赛甲组冠军!

  据悉,今年的湖北省高校篮球赛事是一项三赛合一的大型赛事,具体为: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体类、高等院校)、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省(预赛)。这次我校荣获男子甲组冠军(非篮球特长生组别)的比赛成绩包含了上述三项荣誉。作为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体类、高等院校)和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这两项赛事来讲,甲组冠军表示我校篮球队运动水平已达湖北高校同组别之巅峰。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