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公示公告  >>  正文
体育课部:科学谋划十二五规划 大力推进二级教代会建设
发布时间:2011-06-07    点击次数:

       74-5日,体育课部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于青龙山1号会议室举行。会议以“科学谋划十二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大力推进体育工作全面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体育课部全体教职员工分为三个代表团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会议。

与会全体代表们严格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体育课部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会议主题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紧紧围绕编制十二五规划这一核心载体,实事求是地分析了体育课部在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能够正视问题、正视矛盾,提出了课部发展面临的现状与压力,明确提出了加强体育学科建设,推进教学科研、群体竞训的具体目标和对策措施,是一个正确分析课部现状、引领课部事业科学发展的很好的报告。同时,代表们还听取和审议了《体育课部“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代表们一致认为,课部为全面提升体育课部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教学科研能力、运动训练能力和整体学术水平,促进优秀教学骨干、业务技术骨干和优秀学科带头人脱颖而出所制定的各项目计划科学合理、组织管理周密细致,措施保障全面到位,是加快实施体育课部人才强部战略、推进体育教学科研向新台阶迈进的一个很好载体,同时,代表们围绕“科学定位,谋划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强学科建设,推进人才强部战略”两个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代表从体育课部发展建设的大局出发,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展示了爱部荣部的高度主人翁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及进一步把体育课部建设好、发展好的强烈愿望。

最后,代表们听取了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科学谋划十二五规划,大力推进二级教代会建设》的工作报告,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科学谋划体育课部事业发展,积极推进二级教代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任书记激情呼吁全体体育课部人凝聚人心,充分挖掘每一个人的潜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课部发展上来,自强不息,求真务实,扎实推进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期间,李崇光副校长、陈兴荣副校长、工会常务副主席陈东明同志亲临会议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崇光副校长要求课部以十二五规划制订为契机,切实找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出新思路、新举措,发扬过去在体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重视青年教师培养,提高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切实搞好体育教学科研与群体竞训工作。陈兴荣副校长在谈话中表示,体育教育对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体育课部要充分认识到体育教育科研所面临的新的任务和挑战,增加责任感,使命感,履行主人翁意识。努力打造具有华农大特色的体育项目,形成具有华农大特色的体育文化,培育具有华农特色的优秀的运动团队。



   

   

 

会间休息,拓展运动——多人垫球大赛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