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公示公告  >>  正文
体育课部党支部第二批支教老师抵达阳新县
发布时间:2011-06-09    点击次数:
   4月15上午,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体育课部副主任李建波、祝自新等驱车2个小时到达黄石市阳新县毛坪完全小学,一同前往的还有新一批的两名支教老师。这是继去年11月18日阳新县王英镇体育课部党员活动实践基地揭牌启用以来,体育课部领导第二次来到毛坪小学。此行主要是为了向毛坪小学捐赠电脑等物资,以及了解本周一已经到达毛坪小学支教的两名教师的工作情况。
  经过了简单的欢迎仪式,体育课部的林晓文老师便将赠送的5台电脑安装在办公室、寝室等处,并一一调试。据悉,5台电脑均由体育课部用党费购置或老师捐赠,其中有两台新电脑。一同赠送给毛坪小学的还有十几本课外书以及50件运动衣,均由党费购买。
  下课时间,学生们和体育课部的老师打起了乒乓球,任宇华趁机和同学们聊起来,告诫他们要好好学习争取评上三好学生,暑假期间去华中农业大学参加夏令营,学习游泳等课程,孩子们听说都显得很兴奋。这一批参加支教的黄清和刘明昌老师也和前一批的刘河旺老师和孔新亮副教授交流起来,黄清还讲解了将要教给学生的套路,让同事们指点。
  得知老师今天要离开后,不少学生都来到了老师的寝室前,六年级的朱纯林说道:“让刘老师留下来吧,我还想玩他教我们的‘开火车’”。下午1点30左右,毛坪小学蔡校长和同学们在鞭炮声中欢送体育课部老师离开。
  据体育课部梁老师介绍,派往毛坪小学的老师都是从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拔的,由于课部老师积极性很高,可能还会有一批老师前往毛坪小学支教。本次活动是体育课部党支部逐步建立党员实践活动与教育帮扶的长效机制的又一实际行动。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