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公示公告  >>  正文
我校男足再夺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季军
发布时间:2011-06-09    点击次数:
4月1日下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0-2011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比赛在湖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奋勇拼搏,再次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球队队长郝元冶以6场比赛17个进球的佳绩获评本届赛事“最佳射手”称号。
  3月27日比赛开打后,我校男足先后分别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湖北医药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阵,并以小组第二名顺利出线。8:5胜武汉大学后,因后卫受伤3:5惜败湖北工业大学,但队员们仍奋力争先,半决赛中4:3力克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决获赛事季军的好成绩,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工业大学分别名列冠、亚军。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