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公示公告  >>  正文
我校2011年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1-06-09    点击次数:
3月26日,我校2011年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开幕式在博园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龙,党委宣传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体育课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分管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研究生会主席何奎主持。
  校党委研工部胡守强部长致开幕词。他指出,作为研究生,我们不仅应该努力掌握渊博的知识、具备良好的科研素质和健全的心理品格,也应该拥有健康的体魄。他以毛主席的名言“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来勉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享受健康生活。他希望广大研究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加比赛,要求每位运动员团结合作,努力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张献龙副校长郑重宣布“华中农业大学2011年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开幕!”。
  据了解,共有来自我校植物科技学院等10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开幕式结束后,学校研究生导师联队与研究生联队举行了一场热身友谊赛,在比赛中体味足球魅力,共叙师生情谊。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