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16年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教职工网球业务技能比武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7-01-09    点击次数:
  

一、     比赛意义:

为推动网球运动在我部健康有序发展,本着“快乐网球,和谐体育”的宗旨,提高我部教职工网球业务技能水平,丰富我部体育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业务学习的积极性,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互相交流,检验业务学习训练成果,特举办本次网球业务技能比武。具体竞赛规程如下:

二、     主办单位: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三、     竞赛日期与地点

1、       竞赛日期:201719日下午14:00

   竞赛地点:华中农业大学第二运动场塑胶网球场(南边)。

四、     竞赛项目:单打比赛。

五、     竞赛办法:

1、       第一阶段各小组采用单循环、74胜无占先赛制(金球制4040决一分;局数33时进行抢七决胜66决一分),每胜一场积两分,平分时算净胜局数。各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具体分组视报名人数而定。

2、       第二阶段淘汰赛仍采用抽签交叉比赛,第三轮抽签设轮空席位。赛制均为一盘无占先赛制,决出1-4名。

3、       决赛采用一盘无占先赛制。

4、       第一阶段与第二阶段比赛裁判规则均为信任制,决赛安排裁判。

六、     参赛办法: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50岁以下男教师、45岁以下女教师,无特殊情况,均需参加比赛。

七、     录取名次与计分办法:

录取前八名并计分。各教师所获得分数将记入其所在教研室业务技能比武总分,并作为体育部年终考核的参考依据之一。

八、     其他注意事项:

1、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最新《网球比赛规则》。

2、       请各队于19日星期一下午13:30到二运南边网球场集合抽签,14:00正式开赛。

3、       运动员商场比赛应身着运动服、平底运动鞋。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201719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