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公示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1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为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生《标准》测试补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

2017届本科毕业生四年测试成绩在50分以下(不包含50分,计算方法:前三年分数的平均分的50%加上最后一年分数的50%)的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象:

20175月份《标准》测试中,未测完全部项目的学生需将剩余项目测试。

二、测试项目及权重:

测试项目

权重(%

体重指数(BMI

15

肺活量

15

50

20

坐位体前屈

10

立定跳远

10

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

10

1000跑(男)/800跑(女)

20

1:体重指数(BMI=体重(千克)/身高²(米)。

2:测试成绩按《标准》中大四标准计分。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201763(星期六)17:00-18:00,第二运动场,如遇雨照常测试。

四、测试要求:

1.本次补测成绩将作为评定体育《标准》能否合格的唯一指标。补测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华中农业大学<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2.因伤残、患病不能完成全部项目测试的同学,必须由校医院出具最新有效证明,本人提交免予执行《标准》的申请,于补测时间在第二运动场西20号房进行登记,经体育部认定为确实丧失运动能力后可免测部分项目,其余项目必须测试。

3.参加补测时须携带本人校园卡,穿着运动服、运动鞋,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需脱鞋测量。

4.各项目均采用刷校园卡采集信息的方式进行测试,如校园卡遗失及校园卡照片模糊不清,需同时携带学生证、身份证输入学号测试。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上交教务处处理。

5.身高体重、肺活量、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5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000米(男)、800米(女)每项均测1次,有误均可重测。

教务处          学工处          体育部

201761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