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约4700多名运动员经过一周的激烈争夺,10个组别共30个小项的冠军奖杯各归其主。

我校健美操队经过多次角逐,最终获得普通院校组轻器械健身操4级的冠军,本次特等奖的获得是我校健美操队的第一个全国冠军,也是继湖北省此项比赛5连冠后的历史性突破。同时,我校还获得“最佳团队奖”,“优秀教练员”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健美操队都秉承华农人的优良传统,在连续五年获得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普通院校组轻器械健身操4级的冠军后,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经过刻苦训练,在本次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冠军,充分展现出我校健美操队员们的能力水平,展示了华农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