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召开高水平运动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次数:


92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分别召开了羽毛球和田径高水平运动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迎春、分管群团竟训工作主任祝自新教授、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及所有高水平运动员参加了座谈。

张迎春书记首先对2019级高水平运动员的加入表示欢迎,高度肯定了2支高水平运动队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未来高水平运动队员能够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牢记使命和责任,科学规划大学生涯,争取在学业和竟训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同时,体育部将不断加强高水平运动队的管理,根据高水平运动员的个人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制定个人训练方案;优化高水平运动员的课程体系,全方面提升高水平运动员的综合素质;加强与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院的联动管理,全方位关注、关心和关爱高水平运动员的成长,努力为高水平运动员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不断提升高水平运动队的实力和水平。

随后,祝自新教授带领全体运动员共同学习了高水平运动队各项管理工作条例,并对高水平运动员的训练和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结束后,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分别和运动员们开展了交流。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