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次数:

 

 

616日下午,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高水平羽毛球运动队获得乙A组别男子团体季军、女子团体亚军,甲A组别男子团体第四名等佳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由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协会主办,武汉大学、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承办,赛事历时三天,来自湖北地区68支大学生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和刻苦训练,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发挥稳定,最终获得乙A组别男子团体季军,女子团体亚军的佳绩。在紧张激烈的个人单项比赛中,我校高水平运动员邓雨蒙获男单季军,杨翠婷获女单亚军,袁抒睿、江瑜希获混双第四名。在甲A组别赛中,我校斩获男子团体第四名,龚涵、叶钟彦两位运动员获女双第四名。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