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武汉军运杯”洪山区城市定向挑战赛暨第二届武汉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次数:

 

201961日,“武汉军运杯”洪山区城市定向挑战赛暨第二届武汉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健儿勇摘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亚军的桂冠。

“武汉军运杯”洪山区城市定向挑战赛暨第二届武汉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由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武汉市体育局、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武汉理工大学和我校协办,来自武汉市25个参赛单位的4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专业定向比赛,2000人参加了城市定向挑战赛。赛事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拉开序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当日下午在我校体育馆顺利闭幕。

为了备战此次赛事,我校组建了一支20人的队伍参加专业定向比赛,并进行了紧张有序的赛前集训。专业定向比赛分为短距离和中长距离两个单项,我校运动健儿第一次站在专业赛场上,面对激烈的竞争表现淡定从容,以稳定的实力全力以搏,最终将将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亚军收入囊中,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吴可人荣获女子短距离季军。

同日,由我校团委、学工、体育部组织的150名在校学生参加了城市定向挑战赛,赛事线路分拳击线、击剑线、柔道线、篮球线,线路主题紧扣洪山区辖区军运项目,展现了浓郁的军运味道,再现了“大学之城”洪山的全民健身氛围。我校定向越野专业教练王语嫣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