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次数:

 

61日,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我校健美操运动队获四级轻器械冠军(特等奖),自由舞蹈一等奖。

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武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承办。来自湖北省各高校的148支团队总计2000多人次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普通院校组全民健身操四级轻器械和徒手健身操舞自由舞蹈两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四级轻器械冠军(特等奖),自由舞蹈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健美操队自2014年以来,在体育部领导班子的支持和教练员的努力下,共取得三次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团体冠军,多次在全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全国啦啦操联赛和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取得冠军的好成绩,奠定了我校健美操项目在武汉高校中的地位。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