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体育部教师在湖北省第二十届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荣获嘉奖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次数:

 

 

2019524日—526日,由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及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主办,三峡大学、宜昌市教育局联合承办的湖北省第二十届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宜昌举行,我校体育部教师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湖北省第二十届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旨在推进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湖北省体育教师科研教研水平。报告会共收到报送论文501篇,其中高校106篇、市州395篇。我校体育部经过前期的认真宣传与全面动员,由冀鹏、熊国庆等教师根据2018年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2662018YJ033撰写的《华中农业大学“环湖跑”制度开展现状调查与分析》在本次报告会中被评为湖北省第二十届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一等奖;薛亮、裴红同志撰写的《大学生长跑运动对体育锻炼承诺的研究》被评为湖北省第二十届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湖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春合在本届报告会上的2018年工作报告中特别指出:部分高校组织并积极探索、进学校体育、特别是处于“塔基位置”的学生的激励性和强制性相接合管理模式,并从组织上引导部分高校,利用自身自然资源,积极开展相关的群体性锻炼,比如“环湖跑”,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等,取得了显著成效,再次对我校开展“环湖跑”教学改革进行了高度肯定和推广宣传。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