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狮子山杯”篮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8    点击次数:

 

523日晚,我校“狮子山杯”篮球赛总决赛在西体育馆落下帷幕。经管学院、生科院分别摘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决赛之夜的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啦啦队表演精彩纷呈,裁判员精心执裁,运动员斗志昂扬。经过激烈角逐,女子生科院以24:15的优势战胜食科院,分获冠亚军。而后,男子经管学院以6967的比分领先工学院,最终夺得冠军。

据负责本次赛事的熊国庆老师介绍,“狮子山杯”篮球赛是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激发广大师生运动兴趣与参与热情,促进各学院交流的一场重要赛事,共有14个院系的27支队伍参加,赛事从420日持续进行到523日,参加人数达到了历年之最。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校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篮球运动素养,也让以“相互尊重、公平公正、重在参与”为核心的体育精神焕发出了全新的生命力。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