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排球赛乐落下帷幕 水产、理信双双夺冠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次数:

     由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排球爱好者协会承办的2019狮子山杯排球赛已于近日落下帷幕。

 

本次次比赛共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项目,每个项目下设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有6个参赛队伍。整个赛程分为小组赛,排位赛,半决赛及决赛,从330日持续角逐至413日结束。


   
在小组赛中,经管公管联队、文法院队以男子A组一二名成绩出线;水产院队、植科院队以男子B组一二名成绩出线。资环院队、园林院队、理信联队及工学院队进入男子组排位赛的比赛。水产院队、经管公管联队以女子A组一二名成绩出线;理信联队、资环院队以女子B组一二名成绩出线。外院院队、园林院队、动科动医院队及文法院队进入女子组排位赛的比赛。


   
半决赛阶段,经管公管男排战胜植科男排,水产男排战胜文法男排,进入男子组冠亚军的争夺。理信女排战胜水产女排,资环女排战胜经管公管女排,进入女子组冠亚军的争夺。


    4
13日,紧张激烈的决赛在我校排球场展开,男子组水产院队战胜经管公管联队,获得近年来的首次冠军,打破了一直以来的亚军记录。经管公管院队荣获本次比赛亚军,植科男排获季军,文法院队获第四名。女子组,理信、资环院队分获冠、亚军,经管公管、水产院队分获第三、第四名。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