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入建设党员实践活动基地 体育部对阳新县毛坪完小进行第18次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次数:


   1
3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带领体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一行驱车两小时来到了阳新县毛坪完全小学,进行对该校的第18次结对帮扶活动。
  
体育部一行参观了毛坪完小新落成的教学楼,与全体师生进行了畅谈交流,为毛坪完小全体师生逐一发放了保暖手套和热水袋,并赠送了部分体育用品,鼓励全体师生积极运动,快乐学习,健康生活。毛坪完全小学校长以及毛坪村支书等都参加了活动并表示感谢,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表示,与毛坪完小结成帮扶对子、开展体育文化帮扶是体育部深入建党员活动基地,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的具体实践,所有帮扶经费全部来自于体育部教职员工的积极捐资。通过建立对毛坪完小教育帮扶的长效机制,我们看到了毛坪完小校园环境的改善及师生工作学习劲头的不断激发,所有体育人以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体育部党总支的政治本色。
  
交流活动结束后,体育部一行与毛坪完全小学全体师生们一起欢乐互动,近下午五点,体育部一行与毛坪完全小学师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