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部获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次数:


 12月9日,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高校近500余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体育部教师代表队荣获季军。       
   此次比赛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举行,具体采用混双、第一双打、女双、男单、第二双打五场三胜、每局15分、三局两胜制。在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在首场比赛不敌武汉软件学院代表队的不利情况下,在第二场比赛中克服人员不齐整等困难,战胜中国地质大学;在随后的比赛中,又相继战胜了武汉商业学院和武汉体育学院科技学院两个强劲对手进入四强。
   据悉,虽然此次比赛成绩不及去年(2017年我校获得该项比赛亚军),但在参赛主力队员中一人意外受伤、一人休产假均无法参赛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实属不易,它是全体参赛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体育部大力提升教师业务技能的充分展示。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