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次数:


1010日,历时两天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湖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武术队在郭宁老师带领下斩获多枚奖牌,获得女子自选太极拳第一名、男子自选太极拳第三名等10项个人荣誉,郭宁老师荣获精神文明教练员称号,我校武术代表队被评为精神文明奖单位。

校武术队队员李清云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辛苦训练,努力提升自己,为学校增光添彩。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