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次数:


        96日下午,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体育部全体教师在体育馆205会议室开展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并集体观看了获得“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奖的教师黄大年的纪录片。活动由体育部书记杨铁贵主持。

        首先,老教师代表裴红进行发言。她回顾了35年来的从教经历,并勉励了新教师热爱体育、热爱华农、热爱这份事业,积极做一名好教师。接着,体育部今年新引进的年轻教师高原与柯凤仪发言。他们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华农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将尽快完成从学生向老师的转变。柯凤仪表示,今年的第34个教师节,是我经历的第一个教师节,作为一名新任体育老师,我将恪尽职守,以学生安全为首,以锻炼学生体魄为目的,热爱教育,努力提升自身师德修养,为教育事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随后,教师们集体观看了黄大年的纪录片,深入了解了黄大年放弃国外丰厚待遇回国工作,教书育人并成功研制我国第一台万米科学钻“地壳一号”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教职员工,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并把这些宝贵精神应用到体育教育工作中去。最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总结道,所有的体育人要像习总书记要求的那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努力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大力推进体育事业发展而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