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开展2018年暑期体育场馆及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2    点击次数:

81日上午,结合校办《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及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带领班子成员及场馆管理负责人,对所有体育场馆及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杨书记一行沿线详细勘查了体育馆、第一运动场、博5栋篮球场、二运田径场、网球场、排球场、21块篮球场、素质拓展基地、游泳池等地,对各场、馆安全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并提出了相应的维修、维护及安全运营计划,以确保暑期体育锻炼、对外开放的顺利进行,为广大师生的运动锻炼提供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

杨书记一行还对体育训练馆、五人制足球场、体育馆内电子屏及音响等工程建设方面,对施工方强调安全问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