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6    点击次数:

 
 
     2018
713日,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理事会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的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河南郑州落下帷幕。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44所高等农业院校代表队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高水平田径运动队取得高水平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高水平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佳绩,也是我校自2014年恢复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以来在田径高水平组比赛中的重大突破。

   
我校征战本届运动会的高水平田径运动队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率队,在为期四天的赛事中,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全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较高的运动竞技水平,取得女子甲组铅球第三名、男子甲组三级跳远第四名、女子甲 100米栏第四名、女子甲组×100米第四名等系列成绩,我校王添添、李平两名运动员荣获本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称号,龙波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薛亮老师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理事会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是推动全国农林水院校发展和提升体育运动事业的一个重要载体,是高校之间增进交流、加深友谊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增强大学生体育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我高水平田径运动队在2014年恢复建设资格以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体育部龙波、赵艳敏、薛亮等教练员付出了大量心血,克服了重重困难,为运动员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坚持不懈地进行体能训练与技术训练,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