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5月20日下午,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落幕,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高水平组混双亚军、女单季军,普通组女团季军,女双冠军等佳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梁玲)5月20日下午,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高水平组混双亚军、女单季军,普通组女团季军,女双冠军等佳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http://static.bshare.cn/frame/images/logos/s4/qqmb.pnghttp://static.bshare.cn/frame/images/logos/s4/sinaminiblog.pnghttp://static.bshare.cn/frame/images/logos/s4/renren.pnghttp://static.bshare.cn/frame/images/logos/s4/sohuminiblog.pnghttp://static.bshare.cn/frame/images/logos/s4/neteasemb.pnghttp://static.bshare.cn/frame/images/logos/s4/msn.png

 

        本次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来自湖北省地区57支大学生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校参赛的队员们在体育部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刻苦训练,以及在赛场上的稳定发挥和奋力拼搏,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高水平组郭是豪、朱姝获混双亚军,杨翠婷获女单季军,普通组参加团体赛并获女团季军,单项赛则由龚涵、叶钟彦斩获了女双冠军。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