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次数:



一、           测试日程

(一)测试日期

2017级:2018526日。如遇雨延至69日测试。仍遇雨则另行通知。

2016级:2018527日。如遇雨延至69日测试。仍遇雨则另行通知。

2015201863日。如遇雨延至69日测试。仍遇雨则另行通知。

52627日两天全天下雨,则2017级延至69日,2016级延至610日测试。仍遇雨则另行通知。

52627日,63日三天全天下雨,则201520162017级分别延至6910日测试。仍遇雨则另行通知测试时间。

测试过程中遇小雨则部分项目暂停测试,待雨停继续测试。如雨势过大,则按上述顺延规则执行。

因故不能按本年级测试时间参加测试的同学,可随其他年级进行测试。

2018级:新生测试时间待定。

(二)测试时间

上午:07301130

下午:15001830

晚上:18302100

(三)测试顺序

为避免排队等候时间过长,请各位同学尽量按以下顺序参加测试:

各学院测试顺序

时间

学院

时间

学院

时间

学院

730830

植科

15001545

食科

18301930

工学

830915

动科

15451645

园林

19302000

信息

9151000

资环

16451730

文法

20002030

外语

10001100

经管

17301800

水产

20302100

公管

11001130

理学

18001830

生科

 

 

二、           测试地点

华中农业大学第二运动场

三、           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男、女生各八项

四、           注意事项

1本次测试成绩将纳入2018-2019-1学期体育成绩,占体育总评成绩20%(针对选修2018-2019-1学期体育俱乐部及重修基础体育课程的学生)。

2.因实习原因仍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同学须在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并由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后委托他人于测试时间送往测试现场登记点(西20号房),测试时间另行安排。

3.因伤残、患病不能完成全部或部分测试项目的同学,原则上由校医院出具有效证明,本人或委托他人提交免予执行《标准》的申请(体育部网站主页下载专区下载http://sport.hzau.edu.cn/xzzq_1/),于测试期间在现场登记点(西20号房)进行登记,经体质测试中心认定为确实丧失运动能力后可免测全部或部分项目,且仍可参加本年度评优评奖,免测申请表存入学生档案。

4.参加测试时须携带校园卡,穿着运动服、运动鞋,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需脱鞋测量。

5.各项目均采用刷校园卡采集信息的方式进行测试,如校园卡遗失可凭学生证(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输入学号,工作人员负责核对身份。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以考试作弊论处。

6.身高体重、50米、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男)、800米(女)每项测1次,有误均可重测。

72018年度《标准》测试,必须参加所有男、女生各八个项目,成绩查询可与测试后五天在微信“健康云”上查询。

8.肺活量测试用吹嘴自备。

92014级学生(毕业年级)不参加此次体测。

10.学生毕业时的成绩和等级,按毕业当年(大四)学年总分的50%与其它三个学年(大一、大二、大三)总分平均得分的50%之和进行评定。

11.本次测试结果将直接影响同学们毕业、2018-2019-1学期体育总评成绩、评优评奖,望大家认真对待,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争取测出好成绩。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54

微信“健康云”查询测试成绩使用说明

一、关注微信“健康云”公众平台:cshjiankangyun,或者扫描二维码,点击关注后,自动进入与“健康云”对话界面:

二、按照提示输入信息“学号@密码@学校编号”,如:2017306220101@888888@10504,发送成功后,自动返回健康测试成绩。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联系电话

 

申请原因:

 

 

 

特申请免测(在□内打√):

身高体重□          肺活量□       立定跳远□      坐位体前屈□

50米跑         仰卧起坐/引体向上□              800/1000米□

本人签字

 

申请日期

           

代申请人签字

 

与申请人关系

 

代申请人证件号码

 

代申请人电话

 

测试登记点审核教师签字

 

体质测试中心意见

体质测试中心意见:    

                                                            

   

 












1.     1:附带最新、最近医院有效病历或医嘱证明复印件。

2.     2:免测项目由华中农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测试登记点审核教师)审核。

3.     3:免测申请表存入学生档案。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