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次参加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 1120日至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CSARA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7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浙江千岛湖举行,我校代表队首次参加这类健美操项目的全国最高赛事。

南湖网讯(通讯员 尹书雅1120日至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CSARA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7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浙江千岛湖举行。据悉,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这类健美操项目的全国最高赛事,在比赛中我校获得普通院校组有氧舞蹈比赛第二名以及有氧踏板比赛第五名。

校健美操队的16位队员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各个年级,每年在大一新生入学时会有相应的校健美操队选拔测试,通过测试的队员才有资格参加健美操队的训练和比赛。据健美操队教练员李翔介绍,为参加此次比赛,全队队员从暑假开始准备,由于队员们都是忙于学业的普通学生,只能在中午和晚上挤出时间训练,为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队员们在周末以及晚自习期间也会加强训练。李翔表示最长一次训练时间是从早上9点到晚上22点。与此同时,体育部领导班子对参赛队员的辛苦训练十分关心,并且高度重视健美操队的训练以及发展。李翔还表示健美操队将继续前行,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审核人:祝自新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