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办教师游泳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次数:

98日下午,体育部组织体育部教师在游泳馆开展游泳技能比武。本次游泳比赛共设为男子200米、男女混合50米蛙泳和50米接力三个竞速项目。经过激烈比拼,龙波获得男子200米比赛冠军,邹伟获得男女混合50米蛙泳项目冠军,体育部第一教研室摘得接力项目桂冠。

“本次游泳比赛是体育部教师开展的技能比武的子项目,目的是提高教师游泳技能,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推动游泳教学的发展”,本次比赛负责人夏伦介绍道:“体育部后期还将继续开展羽毛球、篮球、体能项目等比赛的技能比武。”

据悉,体育教师业务技能比武是体育部训练和提高教师业务技能的特色工作,已坚持15年之久,旨在深入引领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激发教职工业务学习的积极性,促进教职工的交流。同时通过业务比武,促进体育教师业务技能的提高,提高教师“一专多能”的教学水平。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