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2010年游泳池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07    点击次数:

 我校游泳池将于2010625日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游泳池开放时间

第一场  1740—1910  第二场  19302100

如遇恶劣天气不宜开放时,请注意游泳池当天发布的通知。

二、 收费标准(根据鄂价费[2007]130号《湖北省高等院校服务性收费管理办法》)

1.校内学生凭学生证票价:7/

2.校内教职员工凭有效证件票价:10/

3.校内教职员工可凭有效证件办理游泳卡,140/卡(含20次)

4.游泳池以对我校学生及校内教职员工开放为主,在保证对校内人员开放的前提下,有控制地对校外人员开放。校外人员票价:20/

三、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凡来游泳池游泳者应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严禁患有肝炎、心脏病、皮肤癣疹(包括脚癣)、重症砂眼、急(慢)性结膜炎、中耳炎、肠道传染病、传染性皮肤病、 精神病、性病者及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和酗酒者等入池游泳;禁止出租游泳衣裤。

四、 自625日起,校内教职工可持本人证件到游泳池办理游泳卡。

五、 校内外游泳者务必遵守游泳池规章制度,听从指导,服从管理。如因违反游泳池安全管理规定,可能造成的安全责任自负。 儿童游泳须由家长带领,负责安全。

六、 为保障夏季游泳安全,各单位应对师生员工进行游泳安全方面的教育,防患于未然。

特此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课部

年六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