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体育课部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
发布时间:2011-06-07    点击次数: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华人华侨学校体育研究会在暨南大学正式成立,学校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应邀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华人华侨学校体育研究会章程和组织机构,我校当选华人华侨学校体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任宇华当选华人华侨学校体育研究会副理事长。

  近日,武汉大学体育课部副主任孔军一行来校调研体育教学工作。在学校素质拓展基地参观过后,学校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副主任李建波等与孔军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围绕高校体育教学工作,特别是素质拓展课程的发展现状展开了详细讨论。孔军一行肯定了我校素质拓展基地的运作,称“开设有意义,项目有新意,很不错”。
  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表示,当前体育课部强化对外交流合作是一大趋势,课部教师将把握机会,汲取经验,推动体育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适应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