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1研究生“狮子山杯”上演师生足球表演赛
发布时间:2011-06-09    点击次数:

326上午9:002011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开幕。园艺林学学院的导师联队和校研究生联队先起“战火”,在一运足球赛上上演了开幕式表演赛。
 
在主裁判的指挥下,两队队员步入赛场中央向观众致意并互相握手,看着熟悉的面孔,赛场响起欢笑和加油助威的口号。比赛一开始,学生联队就迅速发起进攻,凭借速度和配合,频频威胁导师队的球门,不过守门员马超老师眼疾手快,在后卫配合下,一一化解了危机。“马超真是个好守门员。”吴雪飞老师说道。“这守门员确实不错!”研究生职业规划服务中心主任刘志敏在观众席上看的真切,几次出言评赞。但导师联队进攻打不起来,第一节比赛是在被迫防守,最终以0:1落后。休息时,导师们商量对策,调整了人员在赛场的位置,速度和体力都较好的陈炉丹老师笑喊:“我要踢前锋!”
 
第二节比赛开始,包满珠教授又上场了。在场下休息时,包院长微笑着说三年没踢球了,虽面带些疲累但精神饱满。第二节比赛,导师们注意了中场的调度,加强了进攻,逐渐开始威胁研究生联队的球门,只是学生们在跑动中占有速度优势,防守很积极。马兆成老师在接到传球后,一个右脚小角度射门,只是劲稍大了一点,球从大门左上角擦过。“再低一点点,绝对打进死角。”场边响起叫好声。但进攻总有成效,在第二节比赛的中间时刻,导师队凭借一个挑射破门得分,取得1:1
平。
  
但在第三节比赛中,研究生联队又进两球,以3:1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表演赛重在交流,在研究生自己的比赛中,导师的参与无疑给予了学生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