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崇光赴体育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次数:

  4月20日下午,副校长李崇光及校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余斌一行到体育部走访调研。整个走访调研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汇报与座谈。

  首先,余斌主任宣布了体育部班子换届结果,继任体育部副主任的祝自新、孔新亮等同志分别发表了就职讲话,杨铁贵书记就体育教学、科研、群体及场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进一步谋划体育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员工。

  在听取汇报后,李崇光副校长对学校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体育工作十分重要,要提高场馆运行及管理水平,提高体育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并寄语体育部班子,希望班子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保持“两学一做”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希望班子成员加强团结,多倾听教职员工意见,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民主决策水平,同时,应加强作风建设,讲政治、树新风、顾大局、讲党性、严要求,努力开创体育事业新局面。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