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条件建设
场馆图片

条件建设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场馆设施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场馆工人职责
发布时间:2010-05-07    点击次数: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场馆工人职责

场馆职工在场馆中心主任领导下,其任务是为了教学、群体、训练、比赛提供良好场地。

1.   执行场馆作息制度,按时开门,按时关门。

2.   做好体育教学、训练、比赛所需场地器材准备工作。

3.   遵守物资管理制度,做好器材、工具的保管保养工作;定时清点归类,擦拭上油,做到不霉、不锈、不乱、无丢失。丢失器材需赔偿。

4.   做好各项体育运动场地、器材的保养与维修工作;对运动场馆设备增添设置布局,主动听取办公室建议,做到布局合理化。

5.   做好体育器材的出借、发放和回收工作,尽量减少损耗,每学期结束需清理上报;及时向课部主任汇报需增加或注消的体育器材。

6.   搞好体育馆场内外的卫生,保持室内整齐清洁。

7.   防火、防盗、防止伤害事故的发生。

8.   遇有比赛任务或其他方面的任务,及时布置好场地,准备好器材,并根据需要派人值班管理。

9.   如遇雨雪天,需及时排水,清扫场地,保证雨后即能投入使用。

为了保持场地完好,需劝阻爬越栏杆穿行场地和在田径场内踢球的人员,及时做好田径场内修补维护及管理工作。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