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拓展部
体育夏令营

拓展部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社会服务
体育部第十次赴阳新县王英镇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次数:
  12月8日,学校体育部党总支及教师代表一行10余人来到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对当地的毛坪完全小学开展了第十次结对教育帮扶活动。
到达王英镇后,体育部负责人与毛坪完全小学代表商议了教育帮扶长效机制,初步形成了体育部体育教师定期资教、依托我校科技资源对当地村办企业提供技术支持、邀请当地教师来汉参加业务培训等的一致意见。

  双方联合召开座谈会,给小学的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颁发奖状、奖品,并给学校捐赠送图书。体育部代表和小学老师、学生积极交流,就学生的日常学习、文体活动展开了广泛的讨论。毛坪完全小学校长以及村支书等都参加了活动并表示感谢,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发表了讲话,表示结成帮扶对子、开展体育文化交流是学校体育部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奉献社会的具体实践,并将逐步建立党员实践活动与教育帮扶的长效机制,要把工作做到实处,把党员教育实践做扎实。

  交流会后,体育部教师和毛坪完全小学的师生们一起欢乐互动,近4点半,体育部教师们和毛坪完全小学师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