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体育课部举行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次数:

1228,体育课部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该部3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陈东明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体育课部副主任祝自新首先介绍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和本次教代会的主要议程,之后,课部任宇华书记宣布会议开始,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接下来,体育课部工会主席作了题为“切实履行工会职能,促进课部和谐发展”的专题报告,汇报了近年来在课部党委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课部工会委员会协全体教职工开创的体育课部工会工作新局面。同时提出了工会今后工作设想,表示将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推进课部民主建设,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力争有所作为,团结和动员全体教职工为体育课部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陈东明代表校工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体育课部工会在“建家、爱家、护家”及推动课部中心工作以及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殷切期望课部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肩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执行《工会法》,切实履行工会的维护、参与、教育、建设等职能,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的活力和凝聚力、为学校工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代会上,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体育课部关于开展教学团队建设的方案》及《体育课部2011年教职工业绩津贴发放办法》的报告。李建波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体育课部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和建设思路,提出了将教学团队分为课程组和课程群的具体构想。他特别强调,要通过建立团队合作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规范教学管理,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来推进教学工作中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结合,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随后,教代会分三个代表团就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针对工会工作报告、教学团队建设的实施方案、年终分配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审议并通过了课部工会工作报告,就教学团队建设及体育教学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教职工权益维护等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形成了初步的意见与建议,各代表团推选出的发言人在本次大会进行了汇报。

最后,体育课部书记任宇华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高度肯定了各位工会代表围绕课部事业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所表现出的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任书记表示课部班子将精诚团结,扎扎实实做好各项事务,努力推进体育工作向新的台阶迈进。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