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1-11-18    点击次数:
   11月10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桂芳、唐峻、李名家、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等出席了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教职工正式代表以及离退休特邀代表等一百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唐峻主持。
  大会首先由十支代表团的代表分别围绕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校长报告及提案审查督办工作报告,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与讨论交流的结果做了简短总结发言。
  之后,大会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邓秀新校长的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报告、学校“十二五”基本建设情况的报告以及第七届教代会提案督办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作了主题为“强基固本、立责树魂”的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成果,指出为了尽快实现建设目标,必须要在工作中做到“强基固本、立责树魂”。首先,学校工作要以抓好本科人才培养为基础,教师要树立责任意识,落实育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其次,要建设富有活力的大学文化,形成特色鲜明的大学精神。要建设以人为本、质量至上,包容整合、协同创新,勇于担责、服务师生,知行合一、手脑并用,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大学文化。同时,他还强调要把我校建设成为研究型大学,必须与国际接轨,重视精英培养,办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相结合、科研与教学相结合的教育,办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能力、促使师生关系和谐的教育。
  李忠云指出,我们要树立育人为本、崇尚学术、可持续发展、重视通识教育、重视素质教育、重视投入产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思想理念,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步伐,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扩大教师队伍。讲话的最后,他鼓励广大教职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为把华中农业大学建设成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下午5点,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