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七届二次教代会举行第二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1-11-17    点击次数:
    11月7日下午,七届二次教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出席会议并讲话。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参加了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校工会主席刘松年主持会议。
  各代表团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各团在汇报中表示,教师代表对七届二次教代会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十一五发展的成绩倍感振奋,对学校十二五的发展蓝图充满期待。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如何切实关注关心教师职业发展和成长、如何进一步优化教师考核与评价、如何着力转变服务管理观念不断提升效率和执行力、如何更进一步美化优化校园环境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唐峻指出,这次教代会主题确定得非常好,受到教师的欢迎,开展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我们更要精心组织,全面收集教师的建议意见,做好提案征集督办反馈等工作,开好教代会。唐峻强调,教代会是教师生活的大事,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学校的大事。我们要充分发扬其民主和谐、集思广益、凝智聚力的作用,利用这个民主管理、民主治校的良好平台,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会上,校工会主席刘松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东明就本次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