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教工之家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我校201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次数:

    3月17日上午9点,我校201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如期举行。本届比赛由校工会、校教工乒乓球协会(筹)主办,近70名男女教职工报名参赛,馆中气氛很是高涨活跃。

  单打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采用五局三胜制(11分制)决出八强后,女子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男子比赛则是抽签进入单淘汰赛,由此评出男女单打前八名。场上你推我挡、你来我往,比赛激烈而精彩,喝彩声不时响起。

  整场比赛持续到晚上8点,经奋力比拼,卢训忠、吕木森、周胜祥、杨岿、熊纯忠、祝正明、马兰、谭念一等名列男子单打前八名,侯东彬、李倩、邵伯平、胡译珍、刘华珍、张晶、安屏、胡娟等获居女子单打前八名。

  颁奖仪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东明对赛事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同时向积极参与比赛的教职工和提供场地支持的体育课部致谢,称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对于引导学校师生参与锻炼强身健体和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很有意义。

  据悉,今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往年团体赛制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单打比赛一并进行,使比赛更具竞技性和观赏性,受到了参赛教职工的欢迎。而自筹立起已得到不少教职工关注和支持的教工乒乓球协会也将不日成立。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