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教工之家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关于开展2012年华中农大教工网球基本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次数:

各基层工会:

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实现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健康的身体又是教师搞好教学与科研的保障,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由校工会、体育课部、华网俱乐部共同发起,对学校部分校教职工进行网球免费培训,欢迎有兴趣的教职工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在岗在职的教职员工。

二、培训目的:通过网球基本技术的学习,提高教职工网球水平,培养教职工的体育兴趣,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从而增强体质,弘扬体育精神,同时,通过网球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三、培训内容:网球基本技术。

四、培训形式和时间: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317日至415日,每周星期六、星期天的上午9点至11点半集中培训;每周星期二、星期四晚上7点至9点进行自主学习,并安排专职教师辅导。

五、培训地点:校网球场(第二运动场北)。

六、培训实施:各基层工会组织报名,体育课部和华网俱乐部(筹)提供培训所需的场地和师资,并负责相关的组织协调工作,校工会给予适当补助。

七、报名事宜: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向校工会体育部报名,每单位限报5人,在315日前完成报名工作。联系人:韩晓忠    电话:87280523

八、其它:教职工自备球拍,经过网球初级培训的学员或有一定网球基础的教职工可以申请下一阶段网球中级培训,对符合条件的学员可申请加入华网俱乐部。

华中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课部

二〇一二年三月六日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