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教工之家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工会工作
体育课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次数:

319日上午,体育课部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两会”精神。体育课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主持。

会上,任宇华同志传达了全国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我校校长邓秀新教授,全国政协委员、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孟金陵教授所做报告的内容,从政府工作报告、刑事诉讼法修改、“三农”问题、教育问题和国家政治、经济改革发展问题等方面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第五次会议精神。

同时,任宇华书记围绕“党组织建设年”这一主题,就如何加强体育课部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即要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新开展党的基本活动,加快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按照“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形象”的要求,大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在建设体育课部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最后,中心组各成员就体育课部如何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体育课部党总支应以“两会”精神为纲,统一思想,明确认识,紧紧抓住“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突出重点,积极谋划,全面促进体育教学、科研及群体竞训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